干爽侧漏防贴身

这里放鱼

我不知道我贫瘠的语言是否能写出这次的感想。

他们之间的关系终于在第三季已经比前两季得到了升华,特别在最后坠崖。

就像贝蒂丽亚问威尔:“你是否渴望着他?”就像汉尼拔问道威尔:“你看到我,开心吗?”(虽然被威尔斩钉截铁地say NO)

大家应该都能明白,他们虽然十分相爱着彼此,但已经不需要再一步到性欲层次了,就像腐勒说,爱是存在于两个角色之间的,不一定非要发展到性的层面。他们之间的语言,之间的记忆殿堂,味道,行为,都涔透着彼此的灵魂。

而终于,在那个悬崖边的夜晚,在与红龙厮杀的夜晚,在月光下呈现着漆黑血液的夜晚,他们相拥,两个灵魂的融合,达到了柏拉图式的最高境界,超越了欲。

汉尼拔在精心撒网布局,威尔细细地看着他的局,两个人就像在丛林里的狼,在夜晚隔着距离,远远的注视着对方,被对方吸引,试探,撕咬。

威尔积极回应着他的引诱,最后

Can't live with him,can't live without him.

评论

热度(24)